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招生调剂信息


广大考生:

比对往年国家录取分数线,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调剂名额(最终调剂名额以2020年国家分数线和学校制定的复试分数线为准),欢迎广大考生预报名调剂。

一、接受调剂方向

调剂方向

调剂情况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均接受调剂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注意:我院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专业招收调剂,考生可根据意愿自行选择四个研究方向。当前思想政治教育拟上线人数较多,请考生酌情考虑。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

2.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优秀新生奖励

学校设立不同级别的优秀新生奖励,具体可浏览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

四、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预调剂报名表(见附件),并发至逄老师信箱:269871338@qq.com,待研招开通后再正式申请调剂。

联系人:逄红梅 联系电话:13840169683、024-25494981

注:疫情居家办公期间,办公电话暂无人接听,无特殊疑问,可直接将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2019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