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2019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业奖学开始评选,为有序开展工作,特作如下安排:

  1. 名额分配:

    一等学业奖学金29人,二等学业奖学金9人,三等学业奖学金9人,总计47人。

    二、时间节点安排

    1、4月22日学院公布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2、4月22日——4月30日学生申报。由班长收齐材料后,交给任鸿儒进行汇总。

    3、5月1日——5月4日初步审核学生材料,进行初审结果公示(成绩单、科研情况、社会服务情况)。

    4、5月5日——5月6日,针对学生对初审结果公示的反馈,进行信息修正复核。

    5、5月12日前,学院进行最后评审,确定最终拟推荐名单。

    6、5月13日——5月20日,对拟推荐人员进行院内公示。

    7、5月21日,整理上报所有获奖学生材料等。

    8、5月22日——5月29日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获奖名单,并将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材料上报

    提交如下材料电子版: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学生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一份)

    3、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4、提供评选材料的影响因子证明,以论文发表当年的影响因子为准。

    四、关于疫情期间上报材料相关说明

    1、申报学生需实事求是的上报各项材料

    2、若学生的证明材料因学校封闭管理无法先期提供,可先进行申请并说明情况,暂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待返校后再按照申请时说明的情况提交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学校解除封闭管理正常开学后,学生需提供《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学生此时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则可取消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资格并收回发放的奖学金,获奖资格按照评审结果依次顺延。

    五、主要要求

    1、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必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发现学术违纪或弄虚作假,将取消相应评审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涉及人员责任。

    2、原则上按照上述时间进行,如有变化,会微调。

    3、因上报材料逾期、不合规范,影响评审的,责任自负。

    六、特殊说明

  2. 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2019版)进行评选。(https://marx.sut.edu.cn/info/1052/1682.ht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4月22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招生调剂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