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老兵新传,诲人不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曲弋教授举办首登思政课讲台纪念仪式


老兵新传,诲人不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曲弋教授举办首登思政课讲台纪念仪式

手握粉笔,站上三尺讲台,书写浩瀚知识;辛勤付出,只为授之以渔,桃李芬芳馥郁。2月26日上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贾德辉、团委书记于惠舒、青年教师代表李麒以及授课班级辅导员陆鑫(机械工程学院)共同来到课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弋教授举行“老兵新传,诲人不倦”首登思政课讲台纪念仪式。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贾德辉主持。

首先,贾德辉院长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曲弋讲授。他提到,曲老师是土生土长的工大人,从学士到博士,从讲师到教授,他在工大多个部门任职,有着丰富的学生和党务工作经验。希望曲老师能够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自己的知识倾囊相授,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向曲老师学习、请教,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从曲老师的授课中对党的方针、政策有更深的理解。同学们表示能够聆听曲老师的授课是非常幸运的,一定会认真听课,学好课程,做有理想、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之后,贾德辉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曲弋教授赠送了纪念品。曲弋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提到自己虽然是一名老教师,但第一次作为思政课教师登上讲台,因此,今天对他来说是个非常特殊、值得纪念的日子。未来曲弋教授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钻研,增强业务本领,不仅要站上思政课讲台,更要站稳、站好、站上更高的思政课讲台,用真情教书育人,帮助同学们筑牢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

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曲弋教授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共欢同乐 嘉庆时新”主题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