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指导教师作品获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三等奖


近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我院教师贾德辉作为指导教师,与主讲学生孙伟东一同设计了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毛泽东思想的升华与再解读”,该作品经学校选送、专家评审,在与省内各高校参赛作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以“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强化引导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认识思考的成果,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评选颁奖典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