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校史馆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踏进校史馆,古素淳朴,端庄厚重的气息扑面而来,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的是沈阳工业大学诞生的全程记录。在校史馆里,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生动而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沈阳工业大学诞生的全过程,是它们见证了工大的历史和过去,也是它们造就了今天沈工大的辉煌与不凡。同学们在记录岁月的展厅中游走,看着历史不断上演和谢幕,昨天就在眼前翻开每一张泛黄的书页,这一切激励着同学们要更加刻苦学习,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工大人的自豪与骄傲,对学校的过去倍感自豪,对学校的现状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以先辈为榜样,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首要目标,发扬传承“自强、笃行”的优良校训,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沈工大的历史之墙添上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学院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评选颁奖典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