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致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同学们,花开的时节,空气中充满了离别的味道;春去的日子,你们也即将离开母校。曾经,为了追寻知识、实现梦想,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沈水河畔的这所高等学府,在这里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求学时光;如今,你们心怀憧憬、志气高昂,将要从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发,踏上人生的漫漫征程!

  同学们,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毕业生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工大家文化,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不忘初心,爱校护校,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在校的最后时间里,遵守校规,爱护公物,强化安全意识,注重诚实守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一如既往地给母校留下对你们的美好回忆!

同学们,希望你们无论身在何处,心里都能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今日我以工大为荣,明日工大以我为傲”,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创新创业,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