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使用新版信息门户和协同办公系统的通知


各位老师:

目前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处于新旧系统并行阶段,新系统试运行阶段,旧系统依旧可以使用,这一阶段持续到2019年6月3日,试运行阶段结束后,旧系统将可能随时关闭无法登陆(其中的个人资料包括公文流转里收发文的全部内容都将无法查看、下载),请有需要的老师及时下载保存。

新系统的用户名是个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大家仔细阅读《关于新版信息门户和协同办公系统试运行的通知》、《沈阳工业大学协同办公系统使用手册》,按照通知要求和使用手册进行操作,尽快适应新版系统,如有疑问请致电25496558,咨询信息中心胡雨薇老师。(平时最常使用“公文流转”功能在新协同办公系统中已更名为“内部公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17日

上一条:2019年5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地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