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本科审核评估自查工作安排


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特将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年范围、课程范围

学年范围: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说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材料本学期末整理完备)

课程范围1:纲要、基础、马原、概论四门本科课(附件1三个学年课程表)

课程范围2:上述课程对应的单独设课的思政课实践课

课程范围3:形势与政策课另行通知

二、教学需准备的评估材料4月份)

   1.教学大纲:2013版教学大纲(适用2014和2015级)

                      2016版教学大纲(适用2016和2017级)

                       2018版教学大纲(适用2018级)

按照适用教学大纲对照考核等,教学大纲见学院网站,点击自行下载查询使用:http://marx.sut.edu.cn/kcjs/bkkc.htm,此部分不用提供,学院统一准备。

2.教学日历(理论课和实践课)、教案、教学手册。

3.试卷、试卷分析、过程考核材料(平时作业、课堂作业等)。

试卷检查标准参照往年试卷自查表见附2

材料准备要求:

1.按照上述材料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提出整改问题等。自检自查覆盖全体任课教师、教学全过程、全部资料,如需上传资料,学院进行严格把关。

2.机考题库由各教研室准备好,备查。

3.过程考核材料是费时环节,请各位老师从作业批改、核分等方面认真核查。

4.教师对每学期的教学班学生质量,考核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未来可能从中选择部分班级,部分学生(优等、中等和一般等级)的过程材料等。

三、其他材料准备与整改建设5月份)

1.除教师自行保管材料外,涉及其他材料,学院根据需要会联系老师索取。

2.针对存在,进行整改建设、管理,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3.学院对老师教学材料进行抽查。

四、自评报告6月份)

学习学校评估实施方案,按照要求完成学院自评工作,在自评基础上形成学院自评报告,对近期内能够整改的及时进行整改,并在整改基础上完善自评报告,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改革措施部分不少于三分之一。

五、后续有新安排,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29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