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一等奖


近日,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中,我院教师石宗鑫不畏强手,发挥特长,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举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赛,达到了锻炼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目的,我校教师在大赛中勇夺一等奖,体现了近年来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思政课教师的亲切关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评选 下一条:我院教师成功入选第八批辽宁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