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讲师>>正文

王玲


王玲,女,中共党员,198012月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现为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教育背景:1999-2003年就读于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5-2008年就读于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2008年获得法学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工作经历:20093-20157月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20158月至今在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中国近现代史相关。

开设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发表论文:大学生群体性事件对策研究(辽宁行政学院学报)、学业成绩欠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研究(中国电力教育)、论高校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升与学院各项工作关系(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以党团组织进公寓为抓手,加强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城市建设理论);高校师德建设有效途径的探讨(中国电力教育);完善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机制的几点思考(辽宁行政学院学报);高校基层学院党内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升新构想(才智);关于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探讨(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

 

上一条:李晗 下一条:郭丽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