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理论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理论>>正文

习近平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19年)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不断丰富和完善。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生态文明建设是其中一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其中一条基本方略,在新发展理念中绿色是其中一大理念,在三大攻坚战中污染防治是其中一大攻坚战。这“四个一”体现了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把握,体现了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地位,体现了党对建设生态文明的部署和要求。

习近平2019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持续奋斗,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同时,我们坚持不断完善自己的发展道路,并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中国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了,对世界而言就是贡献。

习近平2019年4月1日会见“元老会”代表团时的讲话

上一条: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论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