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院学子积极参与急救培训 掌握生命救援本领


沈阳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响应社会责任呼声,积极参与急救培训,致力于提高紧急情况下的生命救援能力。2023年12月17日,丁燕、沈子琳、贾然然、赵帅、乔宇、程熙尧、王梦蕾、侯怡梦、于杰九位同学参加了急救培训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基础急救知识,掌握紧急情况下的正确应对方法,提高他们的应急反应和自救能力。

2AFB8

培训课程包括心肺复苏(CPR)、止血急救、骨折处理等实用技能。参与培训的学生们在专业急救教练的指导下,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进行实操演练,学以致用,深化对急救知识的理解。

25D52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学生乔宇表示:“急救培训是我们作为公民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之一。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生命救援技能,这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将来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提供了更多的应对选择。”该培训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许多参与培训的同学表示,这次经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将这些技能视为一项珍贵的生活技能。

221E7

这次急救培训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操作的机会,不仅强化了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沟通技能。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们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更加和谐、安全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宣讲团 “教学相长 共启新篇”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晚照如虹 桃李天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陈虹教授举办荣休前最后一堂思政课纪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