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2019年3月7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公共教学楼A306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听取了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秘书长张仲国老师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报告。

报告以习总书记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并做出重要讲话为切入点,通过对雷锋同志一生的详细讲述,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却不平凡的人生,也让学生们体会到了那个时代难能可贵的雷锋精神。对于新时代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加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受益匪浅。

在报告过程中,当老师讲到雷锋的光辉事迹时全场同学听得心潮澎湃,而当老师讲到雷锋同志不幸牺牲之时同学们又为之唏嘘不已。雷锋精神的内涵就是:理想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习总书记号召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而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雷锋一定牢记“四有四做”,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发扬者、践行者。

让我们以雷锋为榜样,认真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从仁与智的古典源流谈中国文化信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