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9月5日下午13:30在教室楼B302,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顺利召开。院长杨乃坤、副院长逄红梅、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2018级35名新生全体参加了会议。

  开学典礼在杨乃坤院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杨院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对18级新生的期望及要求,希望学生珍惜三年学习时光,不仅要提高专业知识素养,还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他还要求学生找准人生方向,努力实现人生目标,有所作为,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人。其次,逄院长从学生管理、学生生活与学习等方面对18级新生给予了指导。最后,在师生见面介绍环节中,各专业主任携全体硕士生导师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导师遴选的具体流程,各专业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既加强了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加深了导师和新生之间的了解,又同时明确了个人目标,完善自身未来规划。

上一条:从仁与智的古典源流谈中国文化信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