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党课培训


6月14日上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在文科楼202举行,校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兵作题为《坚持党的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副院长逄红梅主持讲座,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认真聆听。

“拥抱新时代,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张洪兵书记以党的十九大入题,从“学、思、践、悟”四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所必须做到的。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光要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在思想上入党。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丰富自我。他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使大家更清楚以后的活动将如何开展。他强调,要不忘初心,发扬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积极踏实做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守纪律是基础,讲政治是方向,敢担当是重点。张洪兵书记鼓励全体同学,勇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工大事业的践行者,让青春散发出绚丽的光彩。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受益颇多,及时发现了自己在认识上的一些误区,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必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实现区域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