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沈阳市“我为三城联创做贡献”志愿者活动


     2018年4月2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沈阳市“我为三城联创做贡献”志愿者活动。三城联创含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力求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管理、提高市民素质上实现“三个重点突破”。本次活动在党和市政府政委的号召下,加强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志愿服务新发展,各行业代表纷纷发表讲话,表示我们将从事事做起、时时做起,人人参与、人人实践,将生命和城市融和在一起,谱写幸福沈城的壮丽诗篇。我院研究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刻认识到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这一重要观点。并将有责任有恒心,为三城联创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领导

各位代表、领导授旗

参与活动的沈工大同学

参与活动的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


上一条:参观历史圣地 弘扬爱国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