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师生见面会



9月6日下午13:00在教学楼B302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党委书记曹旭、副院长逄红梅、专业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30名新生全体参加会议。

见面会在杨乃坤院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杨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他用质朴的语言,语重心长地寄语新同学,鼓励研究生新生积极地做出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积极参加学生会等活动丰富生活,希望2017级新生在接下来三年的学习生活,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仅要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素质,更要重视身体素质,修养素质等全方位的提高。曹书记表示,新生一定要在三年的学习中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找准人生目标,不仅要注重文化课的学习,更要注重与人交往,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在新阶段的学习与成长中,珍惜时间,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栋梁,有所作为。逄院长从学生管理,学生生活与学习等方面对17级新生给予了指导。在师生见面介绍环节中,各专业主任携专业全体硕士生导师为新生们详细的讲解了导师遴选具体流程,各专业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加深导师与新生之间了解,同时明确了个人目标,完善自身未来规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