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教育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421日下午,组织学院2017年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学员和2016级积极分子在文科楼20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教育座谈会。会上,党总支书记曹旭做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报告,会议由逄红梅副院长主持,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曹旭的报告回顾历史、紧扣时代,信息丰富、教育深刻,从中国国情出发,对我们党领导下的中国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结合大学生责任和使命,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的要求,最后他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取成为优秀党员。

参会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同学就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党的向往,表示对党要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同时表达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上一条:杨乃坤教授为管理学院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2017年“辽海讲坛”第二期“从文化大国到文化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