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7年“辽海讲坛”第二期“从文化大国到文化强国”


 

321日晚,2017年第二期辽海讲坛在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四号楼105室如期举行。本期讲坛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乃坤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从文化大国到文化强国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杨乃坤老师首先就中国古期文化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中国古代的各种各样的文化。他谈及中国文化当今发展的不足,以此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文化发展与传承的重要性。杨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激发同学们对中国文化发展的兴趣,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意识。

杨乃坤老师在讲座中还向同学们列举了水浒传中的例子,从而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趣味性。杨老师以分析中国文化以后的发展及中国的国际地位作结,出席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杨乃坤老师的精彩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至此本次讲坛圆满落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2017年“辽海讲坛”第一期“辽宁省发展绿色经济的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