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冰梅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5e0标题.jpg

76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冰梅教授一行六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类跨校选修课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课程建设交流会在兴顺校区综合楼1405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指出,跨校选修课程工作是辽宁省教育厅基于现代信息手段提出的课程改革项目,通过改革不断推进课程开放度,促进资源共享,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学生能力,是未来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的趋势。期间双方领导和老师就跨校选修课程的建课方和用课方的用课配合、课程后续建设与维护、学分互认、网络技术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最后双方就思政类课程改革达成共识,希望多创造机会,不断加强学习和探讨改革思路,为思政类课程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不断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旭、副院长逄红梅、跨校选修课程的用课老师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课程建设交流会。

上一条:2014年度优秀研究生系列报道——姜宇婷 下一条: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