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入学教育


秋风送爽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祝美好明天,莘莘学子圆梦于工大。8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

9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开学典礼在逄红梅副院长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召开。会上,杨乃坤院长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其后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通过研究生阶段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旭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介绍,并希望新生认真对待与珍惜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会上学院首届学生会成员和2014级学生代表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逄红梅副院长对研究生的培养环节与过程管理、相关文件做了重点介绍,并现场指导学生如何选导师和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做了详尽说明。

会后组织2015级新生与研究生导师的师生见面会,使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入学教育,2015级硕士研究生受益匪浅,深知研究生学习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创新与科研能力的提升,同学们期待通过未来三年的努力与学习,超越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冰梅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获批一项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择优推广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