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获批一项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择优推广计划


为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辽委办发〔201535号),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计划,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经高校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并经网络公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确定东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经典品读教学方法实践》等6个项目为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项目,沈阳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分类教学的途径与方法研究》等7个项目为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重点培育项目(名单见附件)。

我院曹延汹老师的《在“基础”课中引入学生自创道德微电影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批“择优推广计划”。

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入选教师所在学校,也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大支持力度,创造必要的教学科研条件,促进他们成长;入选项目团队要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每年年底(2015-2017年)向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报送研究进展情况。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定期对研究进展情况进行审查,对于研究进展不利的,视具体情况予以警示直至取消资助资格的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上一条: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