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赴大连理工大学交流


2016714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主任曹延汹、副主任徐晶、陈虹和高健老师一行赴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跨校选修、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戴艳军教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负责人王嘉副教授、“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姜秉权副教授及部分教师热情接待了我方一行。

戴艳军教授首先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对该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做了全面介绍,并系统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本门课程教学改革的相关举措。课程负责人王嘉全面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案例教学”和“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等教学改革特色做法,并结合其辽宁省大学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及更新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姜秉权对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以及“理论教学、专题研讨”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曹延汹主任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的整体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我校跨校选修大连理工大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视频精品课过程中的收获、感受和遇到的一些问题。在近2个小时的座谈中,双方在充分的交流中相互学习了彼此在教学改革中的一些宝贵的建设经验,既增进了了解,更加深了友谊。实际情况不足。

1.pn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 下一条:辽宁省社科基金重大研究方向课题推进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