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于教学楼F301隆重召开。院长杨乃坤、总支书记曹旭、副院长逄红梅及各专业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35名新生全体参加会议。

见面会在杨乃坤院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杨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提出了对16级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希望2016级新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不仅要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重视为人处世之道,提高个人素质修养。曹书记表示,新生一定要在三年的学习中做到三点:一、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奋斗,有所作为。逄院长从学生管理以及新生选课等方面对16级新生给予了指导。在师生见面介绍环节中,各专业主任携专业全体硕士生导师为新生们详细的讲解了导师遴选具体流程,各专业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加深导师与新生之间的了解,同时明确了个人目标,完善自身未来规划。

上一条: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