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春广场迎来了2016级的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党总支书记曹旭,副院长逄红梅到场指导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杨乃坤院长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了学生家长对于学生学业、生活上的期望,并向家长们介绍学院的培养计划。党总支书记曹旭解答了新生对于学习方面的困惑,并询问了家庭困难同学的情况。副院长逄红梅则对新生的各种问题耐心地进行回答。领导们的亲切关心,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和困扰,让新同学们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希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分工具体、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手续,现场与新生交流学习经验,引导新生熟悉校园。老生与新生之间的亲切交流,使得刚进入工大的同学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新一级的同学加入后,在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必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111.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赴大连理工大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