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活动之大梨树村之行


品毛丰美精神、为“干”字树碑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大梨树之行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弘扬实干精神,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等到大梨树村集体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当日上午,师生抵达大梨树村并观看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增强向毛丰美同志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放映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对毛丰美同志的逝去几近垂泪。随后,众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大梨树村旁的花果山,无一不被那陡峭的山崖和绵延不绝的梯田深深的震撼。9.9米高的“干”字碑屹立于在花果山的最高点,这也昭示着在毛丰美同志的带领下,大梨树村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干劲冲天地干出了一片新天地!毛丰美同志像一束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了基层干部前进的道路。他为自身66年辉煌的人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他的精神却永远留在人们心中。那高高耸立着的“干”字丰碑,也将永远矗立于人民心中!     

1-2.jpg

通过此次学习,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了毛丰美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学到了他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舍己为人的人格魅力;领悟到了脚踏实地谋发展的同时仍应注重环境可持续发展。我们应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的意识和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条:2017年“辽海讲坛”第一期“辽宁省发展绿色经济的思考” 下一条: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