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课题研究>>国家级课题>>正文

李世雁老师主持的“生态哲学基础理论研究”获批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世雁老师主持的“生态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于近日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立项。

此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获立意味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哲学硕士点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过师生10年共同努力在哲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哲学研究特别是“生态哲学”研究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是科学技术哲学硕士点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研究领域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项目主持人李世雁教授作为科学技术哲学硕士点带头人,一直从事生态哲学研究,使其成为硕士点的发展特色。她近年来所承担的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辽宁省教育厅项目均与生态哲学相关。在其公开发表的论文中有23篇被CSSCI收录,她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7年度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此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校科技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支持协作。

关闭